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結直腸癌 預防8法

自民國八十三年起,大腸癌已高居惡性腫瘤發生率第三名,在男性僅次於肝癌和肺癌,女性僅次於子宮頸癌和乳癌。大腸癌的預防之所以重要,不只是由於逐年上升的發生率和致死率,最重要的是實證證據顯示,只要有完整的預防和篩檢策略,大腸癌造成的生命損失是可以避免的。

如何預防結直腸癌?

體適能運動:缺乏運動是大腸癌最常見的危險因子。運動的保護效果來自於加速腸道通過速率,降低致癌物和大腸黏膜接觸的時間。運動也可以降低體內胰島素的濃度,胰島素則與大腸黏膜化生與癌症發生有關。

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少吃紅肉:紅肉中的脂肪酸和腫瘤生長有關,高溫烹煮時易產生致癌物質,此外,紅肉會增加糞便中鐵的含量、產生自由基,而增加罹患大腸癌的危險。

減重:肥胖與腺瘤和惡性腫瘤化生有關,機轉可能是增加血液中胰島素濃度而造成大腸癌的發生。

避免喝酒、抽菸:酒精和腺瘤的生成有關,特別是在低葉酸的環境下,會影響DNA的甲基化而致癌。抽菸的時間越久,罹患大腸癌的危險就越高。

補充葉酸及綜合維他命:葉酸可抑制瘜肉化生為腺瘤,此外,葉酸缺乏會導致DNA製造或修補的錯誤,以及DNA不正常的甲基化,造成致癌基因的活化。研究顯示,含葉酸的綜合維他命比食物中的葉酸,更能降低罹患大腸癌的危險。

多吃蔬果:可增加糞便的體積,縮短大腸通過時間而減低致癌物質與腸黏膜接觸的機會。

服用阿斯匹靈和非類固醇消炎藥:服用阿斯匹靈超過十年,可降低結直腸癌的機率,但會增加腸胃道出血的機會,因此並未廣泛應用於大腸癌的預防。

補充荷爾蒙:停經後補充荷爾蒙,有助降低婦女大腸癌的機會,然而亦可能導致罹患乳癌危險,因而限制了其使用。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大腸癌的早期篩檢

大腸癌大致遵循由正常黏膜化生、腺瘤到癌症的進行模式,平均演進約十年,由腺瘤到癌症又再需五年的時間。因此,大腸癌具備了高發生率、潛伏期長、在癌前期可有效治療及不處理將導致罹病與死亡等特質,這也是我們必須建立大規模有效篩檢的原因。

目前可行的篩檢方式包含了糞便潛血試驗、軟式乙狀結腸鏡檢、大腸鏡檢、鋇劑灌腸檢查和最新的虛擬大腸鏡及糞便基因篩檢。如何選擇合適的篩檢方式?以大腸鏡為例,若每年接受一次大腸鏡檢,會偵測到許多的瘜肉和早期癌變,但將消耗大量成本,且增加病患的不適感。美國大腸直腸外科學會所推薦的篩檢方式,是50歲以上、每年進行一次糞便潛血反應測試,搭配五年一次的軟式乙狀結腸鏡檢驗,篩檢結果陽性者再以全大腸鏡檢加以確認。

這種篩檢模式的精神在於,糞便潛血試驗的經濟性,及使用間隔性乙狀結腸鏡來彌補糞便潛血試驗偽陰性的缺點,又避免了直接進行全大腸鏡檢的高醫療花費和病人的不適。然而乙狀結腸鏡對近端大腸癌的診斷率不高,所以對高危險群(先前結直腸癌或腺性瘜肉、潰瘍性大腸炎、家族腺性瘜肉症及遺傳性非瘜肉性結直腸癌等)就必須較早進行全大腸鏡檢或縮短篩檢間隔。

癌症防治的最大困難,不是篩檢工具的精確度,而是民眾配合意願的不足。因此如何教育民眾,在生活中落實預防工作和早期篩檢,才是最有效益的大腸癌防治策略。(作者為國泰綜合醫院癌症防治中心、大腸直腸癌防治組醫師)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roodo.com/evone0214/archives/441340.html